团委
团委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团委要闻

    口腔医学院举行第十六届“挑战杯”大赛院赛

    发布时间:2021-03-18 09:30:15来源: 阅读数:

    3月17日晚上7:00,由我院团总支主办的口腔医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大赛院赛于711教室举行。此次大赛由何伟担任主持人,院总支书记徐杰,李周生等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我院部分19、20级学生到场观赛。

    大赛伊始,由到场的各队伍抽签决定介绍展示顺序。在主持人说明比赛规则流程之后,各队伍代表上台发言,此次研究项目涉及“乳牙收藏”“产品包装”“等此类热点问题,各队伍就自己的研究成果结合PPT数据做了详细的讲解并进行了精彩的答辩,在一问一答中,大家积极思考,将整个比赛推向高潮,现场学术氛围十分浓厚。答辩结束之后各评委分别对各组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活动结束后,大赛组织人员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的开展旨在吸引广大同学积极参与科技创新,促进我院大学生课外科研活动的蓬勃发展。引导和激励我院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多出成果、提高素质,鼓励并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的创意想法与创新思维。我院将本次活动入选的参赛队伍名单上报于校团委。

    序号

    作品名称

    作者姓名(主要负责人)

    院系

    1

    乳牙收藏

    董良琦

    口腔医学院

    2

    舌尖小吃店

    巩旭辉

    口腔医学院

    3

    天天水果店

    冯葱

    口腔医学院

    4

    农村淘宝

    黄其瑜

    口腔医学院

    5

    产品包装科学简化

    张伟

    口腔医学院

    6

    关于校园文化的调查研究

    张 圳

    口腔医学院

    7

    卓玲就业发展

    张克皓

    口腔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