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团委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团委要闻

    市关工委栾春海主任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0 17:36:50来源: 阅读数:

    市关工委栾春海主任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4月19日下午,市关工委主任栾春海、常务副主任周明祖、秘书长宋子恒一行来我校调研关工委工作。
    会前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虹致欢迎辞并就学校近期工作及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作了介绍;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常红生汇报了2021年关工委工作要点。
    市关工委领导听完情况后深有感触。周主任说,希望湖北职院关工委工作更上一个台阶,进一步擦亮学院名片;宋秘书长结合职院关工委工作发展态势,提出了学院在抓党建的同时抓好关工委建设和发展,不断发挥好老同志的作用,调动他们的积极性,继续为学院发展献计出力。
       最后,栾春海主任就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要建设高水平的湖北职院,既要依靠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还要把握住目前重大发展机遇,以实际行动把握发展机遇突破发展瓶颈。二要把习总书记对关工委工作的批示和对职业教育的指示学深悟透,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指示精神相贯通,提高进一步做好关工委工作的责任感。三要培养能工巧匠,弘扬工匠精神。四要打造具有一定特色的学校文化品牌。
    会后,栾主任一行在朱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文博馆科普基地和学校关工委办公室。
    整个活动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主持。参加活动的还有市关工委副主任肖娜,校团委书记、关工委副主任谭之平,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段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