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团委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团委要闻

    机电技术学院挑战杯院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15 15:13:44来源: 阅读数:

    3月15日下午,我院团总支举行“挑战杯”院赛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院党总支副书记邓小楚,郭和伟等老师作为评委,我院19、20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主持人致开场白,简单介绍了五位评委后,活动正式开始。四个参赛团队对各自的参赛项目分别进行展示。活动期间,一号团队代表杨禄桥从选题意义及目的、项目原理分析、方案设计、主要研究内容、创新性及应用、项目实施条件六个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详细介绍。二号团队代表王洋则侧重于项目的创新点及具体的实验内容进行讲解。除了介绍项目内容,三号团队代表朱子桓还提出了参赛项目的发展前景及预期成果。参赛团队介绍完毕后,评委老师分别进行点评并给与了建议,并将入选团队的名单上报于校团委。

    此次活动有利于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激发大学生投身于创新科技的热情。

    序号

    作品名称

    作者姓名(主要负责人)

    院系

    1

    螺旋震荡式硬币分包助手

    杨禄桥

    机电工程学院

    2

    建立生态环保于一体的大型农庄

    王洋

    机电工程学院

    3

    一种爬壁玻璃清洗机器人

    朱子恒

    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