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副校长杨立明为青马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05-25 16:20:09来源: 阅读数:

    (本网通讯员:刘金锐 黄宇轩)5月24日晚19点,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以《百年党史告诉我们“六个为什么”》为主题,为校级“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六期学员们作专题辅导报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参与学习,讲座由团委副书记鲁若曦主持。

    杨校长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方面为“小青马”们作了一场非常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整场讲座立意高远、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生动形象,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我们的实际,对我们全面把握百年党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现实意义。

    杨校长希望大家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

    据悉,此次“青马工程”的重点培养对象是学校各级各类共青团组织的团学干部、学生党员及在校综合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本次培训班将通过理论学习、素质拓展、实践锻炼的方式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培训,促使学员在思想理论上有新提高,在了解国情民情上有新收获,在综合能力素质上有新拓展,打造出一支信念坚定、品学兼优、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心系学生的团学骨干队伍。                          


                                                         (审核:谭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