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第十二届“雅·学”青年教职工亲子联欢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1 11:45:15来源: 阅读数:

    (本网通讯员:鲁若曦)5月30日,学校第十二届“雅·学”青年教职工亲子联欢活动在东校区德艺楼大厅圆满落幕,学校110名青年教工子女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校团委特别设置了“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穿越火线”等红色文化体验环节。并设立了观看学校宣传片、绘画、拼图、套圈、节奏乐、儿童剧演出等丰富多彩、意义深远的活动项目。现场还有诸多小朋友们自发上台表演节目,展示自己的特长,整个德艺楼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之中。

    由校团委学生干部、青年志愿者协会、教育与艺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代表组成志愿服务团队,全程一对一的接待每一位小朋友,贴心周到的服务让活动有序、有度、有看点,更有亮点。同时为了增强小朋友们的活动体验感,校团委精心准备了手绘的卡通活动地图,方便小朋友迅速熟悉活动情况。

    此项活动自2008年举办以来,有效搭建了家庭亲子关系的新平台,让青年教职工们从中感受到了良好亲子关系的重要性,孩子们也从活动中也体会到父母无私的爱和包容,学会了尊重和体谅,活动一直深受大家的好评。

    (审核:谭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