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 “百生讲坛”校级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5-19 11:41:28来源: 阅读数:

    5月18日晚7时,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百生讲坛”校级决赛在西区文昌大礼堂成功举行。学校纪委书记高英雄同志,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发兴同志,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同志出席本次决赛,相关处室、各教学院主要负责人、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2020级新生代表近500余人到场观摩学习。

    本次活动以“学党史讲党史,悟初心谱新篇”为主题,湖职青年在学“习”中涵养初心使命,在赛场上迸发青春活力。10位优秀主讲人、6个活力团支部同台竞技,强强对决,现场气氛热烈。

    经评审,信息技术学院全大成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获“优秀主讲人”一等奖,财经学院涂媛、教育与艺术学院的韦晓雯荣获“优秀主讲人”二等奖,建筑技术学院方澳、医学院包欣妤获得“优秀主讲人”三等奖。医学院20030303团支部荣获“活力团支部”一等奖,建筑技术学院20070201团支部、教育与艺术学院20010905团支部荣获“活力团支部”二等奖,口腔医学院20150113团支部、财经学院20040601团支部、信息技术学院20060403团支部荣获“活力团支部”三等奖。

    该活动是校团委推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的有益探索,切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引导帮助团学青年树立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信仰,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增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

                                                               (文:冷玖玲 刘金锐 图:时朋泽 审核人:谭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