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第九届“雅·学”青年教职工亲子联欢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6 20:23:04来源: 阅读数:

    11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会、团委联合主办的第九届“雅·学”青年教职工亲子联欢活动在东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我校四十多名青年教师带着子女齐聚东区体育场,参加了此次活动。寒风萧瑟,却吹不散他们的热情。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青年教职工的职业自豪感,促进教职工与子女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增添家属对学校的认同感和信任度。

    本届青年教职工亲子联欢会设有“无敌风火轮”、“两人三足”等多项丰富有趣的活动,整个上午大家都沉浸在欢笑声中。

    此次活动由校团委学生干部组成了强有力的志愿服务团队,他们认真负责的接待了每一个教职工家庭,在志愿者的引导、陪伴下小朋友们欢乐的畅游在活动区域,在服务过程中,增进了青年教职工和子女之间彼此的信任,并且提高了集体主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家长和孩子在活动结束时纷纷与志愿者们合影。

    “雅·学”青年教职工活动连续坚持了九年,深受广大青年教职工的欢迎以及一致好评。

    (文:杨慧梅 摄:马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