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5 16:53:14来源: 阅读数:

    11月30日下午,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北安棉纺织有限公司纺织工仰媛媛,在学校文博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虹教授,团市委书记胡飞、团市委副书记张方欣,孝感市“四青”宣讲团全体成员、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及宣传部负责人、学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学校团干部、学生干部、团员青年代表等27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学校党委宣传部曾少武同志主持.

    在宣讲会上,党的十九大代党表仰媛媛谈到了她对十九大的所闻所感。她说:“虽然大会只有短短的七天,可就是这七天,给她的人生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她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直观的感受到了这五年来我们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在报告会上,仰媛媛用自己的成长经历,给我们上了一堂宝贵的人生课。她说,她从一个普通的工人,成长到现在,离不开组织、公司、同事和家人的支持。在成长的过程中,自己越是获得的荣耀越多,就感觉肩上的担子越来越重,身上的责任越来越大。当自己被选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时,自己深感幸运,只有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前行才会更有力量。

    最后,仰媛媛勉励现场的青年学生: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是未来社会的中坚力量,要时刻传播正能量,培养属于我们的“责任感、事业感、光荣感”。在将来,不管是学业,还是工作中,我们都要保持激情,勇于担当,要牢记使命,以实现中国梦为己任,将自己的小梦想,融入中国梦这个大梦想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在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也积极与十九大党代表仰媛媛提问互动,踊跃发言。

    主持人曾少武同志表示仰媛媛同志以对党无比赤诚的热爱和深厚的感情参加十九大会议、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刻系统地给我们解读了十九大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不仅入脑入心,而且身体力行地践行着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那就是——以苦练本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爱岗敬业、建功立业的担当精神,勇于创新、争创一流的奋进精神,懂得感恩、向上向善、一心向党的大孝精神,书写了一个大写的人生,为我们新时代青年如何学习工作生活作出了示范、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

     

    (文:何慧  图:马启龙 审核:谭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