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孝感市中心医院来我校举行“百场科普进校园、百场义诊迎百年”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10:14:54来源: 阅读数:

    6月20日晚7点,孝感市中心医院“百场科普进校园、百场义诊迎百年”健康知识宣讲活动走进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湖北职院相关领导及100余名医学生共同参加,宣讲活动由校团委书记谭之平主持。

    主任医师何荣华以《规距绳墨——浅谈医学生的成长》为主题进行宣讲,结合丰富的自身经验,提出热爱是敬业的源泉,呼吁医学生们要多动手、多思考、多实践;医学硕士王珊珊的宣讲内容为《后疫情时代科学护肤》。后疫情时期,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成为人们的生活常态,王珊珊呼吁我们在做好防护的同时,也要多关注皮肤健康,勤换口罩并注意防晒;副主任医师沈浩元为大家进行了乳腺增生,乳腺结节,乳腺癌相关问题的解惑,教大家如何科学预防;主任医师余虹为大家介绍了《关爱至伊,为爱护航》——PAC公益项目等知识宣讲过后,市中心医院徐章等6位专家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针对已经发现的问题给予了治疗建议,并提供了心理咨询等帮助。

    孝感市中心医院“百场科普进校园、百场义诊迎百年”健康知识宣讲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健康科普宣传教育引导同学们养成正确的生活方式,树立科学的就医观念,不断为提高人们健康素养,为建设健康孝感贡献力量!






               (文图:刘金锐 审核:谭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