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信息技术学院软件技术专业19060402团支部 荣获2020-2021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6-23 21:13:22来源: 学工处、校团委、关工委 阅读数:

    日前,2020-2021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信息技术学院软件技术专业19060402团支部喜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工作是由团中央学校部面向全国高校开展。经校内创建、省级遴选、网络投票等环节,最终遴选出1000个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基层团支部是共青团的战斗堡垒,此团支部经过校级复赛、决赛、省级复赛、决赛、团中央决赛,最终获得殊荣。学校团组织将一如既往做好支部建设工作,鼓励团支部结合专业优势、支部特点开展主题活动,组织引导好团员青年,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

    (文:冷玖玲 刘金锐  审核:谭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