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十九大精神走深走实 师生同餐共话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7-12-28 15:46:33来源: 阅读数: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校团委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展开了主题鲜明、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的宣讲活动,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各类活动,用理想和信仰之光,为青年师生点亮人生的前行之路。

    时值跨年之际,以宣讲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第十二期文昌餐会活动于12月27日晚在东校区美食广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蔡诗红、副校长李佳圣、杨立明与国赛获奖学生代表、学生党员代表、退伍士兵代表、特困生代表、湖小职微信平台报名代表等一起共论新思想共话新时代,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十九大宣讲活动,同学们也有了一场不一样的“团年饭”体验。

    席间,同学们主动谈起十九大报告对学校的影响,蔡书记这样告诉同学们:十九大精神中国家对于职业教育提到的要求是:素养、知识、技能,学校将会认真贯彻十九大的精神,以培养大国工匠为目标,不断加大职业技能培养力度,以赛促学。同时校领导们还勉励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在大学的学习、生活时光,认真学好知识充实自己,抓住机遇发展自己,以后努力回报社会,争做争做新时代可靠接班人。

    同学们对与校领导能如家人一般的近距离接触表示十分激动,纷纷讲出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收获和困惑,并表示要好好学习十九大精神,顺流而上抓住机会,学好知识练好技能,以工匠精神更加努力的铸造自己,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青春力量。

    (文:何慧 摄影:费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