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文件汇编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件汇编 > 正文 文件汇编

    关于印发《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社团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27 00:00:00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阅读数:

    鄂职院青字[2015]6号

    各分团委、团总支:

    现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社团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第十届社团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主题是“践行核心价值观 展示社团正能量”,请各单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第十届社团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附件:《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社团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方案》

    二O一五年四月

    主题词:社团科技文化艺术节 活动方案 通知

    共青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5年4月27日印发

    共印20份

    附件: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社团科技文化艺术节

    为了充分发挥文化育人功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打造校园文化品牌,营造有利于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氛围,突出青年在推动文化创新中的独特作用,不断拓展青年时尚文化内涵,激发广大青年树立健康向上的时尚观,引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于创先争优活动,努力做到与祖国共奋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团93周年献礼,校团委拟举办第十届社团科技文化艺术节,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大学生社团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作用,坚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展示社团正能量”和“传递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正能量”工作重点,开展一系列学生社团活动,进一步推进学生社团的规范建设,推进校园和谐文化建设,促进学校学生社团工作创新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二、活动主题

    践行核心价值观 传递湖职正能量

    三、协办单位

    各分团委团总支、社团联合会、各学生社团

    四、参与对象

    各校、院级学生社团会员、全体在校学生

    五、活动安排

    14月-5月,各社团发挥自身特点开展系列活动

    25月18日,各社团围绕校庆日开展游园活动

    六、工作要求

    1、加强领导,提高认识。本次社团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以“践行核心价值观 传递湖职正能量为主题,对于促进校园和谐文化建设、促进青年大学生全面成长具有重要意义,各学生社团及代管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积极为活动的开展创造有利条件。

    2、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院系团总支要加强对所属学生社团的指导,各学生社团要发挥主动性和创新性,做好活动总体安排和协调工作,根据要求认真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积极争取活动指导单位以及学校有关部门、社会各界的支持,确保活动安全、有序、文明开展。

    3、广泛宣传,注重成效。加强对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努力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扩大活动的影响面,吸引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来。认真做好各项活动的总结工作,积累活动经验,为今后开展活动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