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文件汇编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件汇编 > 正文 文件汇编

    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校庆日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08 00:00:00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阅读数:

    鄂职院青字[2015]4号

    各分团委、院团总支:

    以建校64周年为契机,回顾办学历史,总结办学经验,宣传学校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展示学校教育教学成果和历史文化底蕴,增强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团结和凝聚各方面力量,扩大办学影响、提炼办学理念、提高办学知名度,努力创建高水平创新型高职名校。经研究,学校决定启动校庆日系列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5418—518

    二、活动主题

    践行核心价值观 传递湖职正能量

    三、活动内容

    1、寻找湖职最美合影

    目标:寻找校园内的文化地标,传递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正能量

    方式: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发动同学们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为摄影地点范围,寻找心中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最美的地方,在该地点进行合影留念,并将照片交至校团委进行评选。

    要求:片须以jpg文件格式提交电子版,照片名字为团支部名称;风格不限,彩色、黑白均可,每张照片至少大于2M,不得用软件或特殊工具进行合成、分解、涂抹等加工,但可以调整曝光、着色、裁剪。照片要生动自然,充分反映学校的蓬勃发展、良好的育人氛围和师生的精神状态等。

    组织单位:各教学院

    时间:425日之前以分团委、团总支为单位上报校团委。

    2我的校友故事主题PPT大赛

    目标:以校友故事激励在校学生,增加职业认同感、自豪感。

    方式:以分团委、团总支为单位,结合校友群体或个人在校期间学习、生活以及毕业之后的就业、创业故事等为主进行PPT展示,要求内容真实,具有一定的导向意义。校友不仅仅指已经取得较大事业成就的毕业生,也包括那些在平凡工作岗位上不断进取、不断超越自我的毕业生。

    要求:各分团委、团总支支举行初赛,将初赛第一名报送校团委。PPT15-30张之间,录制解说词,PPT播放时间在8分钟以内。

    组织单位:各教学院

    时间:57之前以分团委、团总支为单位上报校团委。

    3我爱湖职的N个理由微信征集大赛

    目标:增强学生母校意识

    方式:以个人为单位,通过向湖小职微信平台发送自己喜欢湖北职院的理由。内容为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和身为湖职人而感到自豪的语言。

    要求:题材不限,字数要求长度不少于15个字。发送同时要注明:院系班号、姓名及手机号。

    组织单位:校团委

    时间:57日截止

    以上活动均将聘请专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部分获奖选手将受邀参加表彰晚会。

    4、历届“XXXX”校友回母校

    目标:每年选取一个主题邀请部分校友返校与学生面对面。

    方式:今年的主题为历届校园冠军歌手回母校。学校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每年举办校园歌手擂台赛,涌现出一大批校园歌手。这些学生不仅在校期间活跃在校园舞台上,他们还在工作单位、社会商演中崭露头角。现经联系, 08091011级等各年级毕业生共10人欣然接受了邀请,拟举办历届校园冠军歌手演唱会

    组织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时间:515日晚

    地点:西区大礼堂

    5、校庆日晚会暨校庆日系列活动颁奖活动

    目标:强化5.18校庆文化符号,增强学生爱校、荣校意识。

    方式:以女生风采大赛为晚会内容,在比赛中展示校庆日系列活动的成果,并进行颁奖。

    组织单位:校团委

    时间:518

    地点:西区大礼堂

    四、活动要求

    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本次系列活动的重要性和积极意义,认真做好活动宣传、组织工作,认真指导参赛作品。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开拓创新,精心组织策划,组织开展至少一场形式多样的校庆日活动,并将相关活动内容报送校团委。

    二O一五年四月八日

    主题词:开展 校庆日 活动 通知

    共青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548日印发

    共印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