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团委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团委要闻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2021年“挑战杯”大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1-04-22 08:15:30来源: 阅读数:

    3月21日下午2:30,信息技术学院举办2021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院内选拔答辩会。邀请院党总支书记罗唯,王越等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并对我院15支参赛队伍的项目进行综合评判,并现场给出了精彩的点评。竞赛共评选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6个。

    信息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把学生科技文化活动当作学生校园文化活动的重中之重,周密部署“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并进行了广泛的前期动员。建立学生团队,鼓励广大学生勇于发现问题,敢于挑战自己,积极申报大赛项目。

    信息技术学院院内选拔赛结束后,我院将获一等奖队伍进行指导培训,进一步打磨完善作品,并将入选团队名单上报至校团委。

    序号

    作品名称

    作者姓名(主要负责人)

    院系

    1

    互联网+新媒体共创电商新业态

    何虎

    信息技术学院

    2

    基于PA6和PLC的聚酯酰胺的合成与性能研究

    刘金锐

    信息技术学院

    3

    瓦利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高峰

    信息技术学院

    4

    高职院校大学生社会责任意识培育研究

    王梓鸣

    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