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共青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4 07:55:34来源: 阅读数:

    2020年9月23日,共青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全校418名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大会流程为校团委谭之平书记为大会致开幕词,校团委副书记鲁若曦老师为大家宣读表彰文件,校学工部(处)部长沈建林老师讲话,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宋亚楠同学做工作报告。

    大会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增补冷玖玲等4名同志为共青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在最后的闭幕式上,谭书记向全体团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尽快熟悉团委职责,做到以身作则,服务大局,服务青年,芾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讲究工作方法,提高领导艺术,树立服务意识,在工作上有所创新。并希望大家努力做到第一,明确青年运动的方向,坚定理想信念。第二,找准工作位置,发挥党的助手、后备军的作用;第三,把握学生的思想脉搏以创造好的学习氛围,并组织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及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为重点。第四,带好团干队伍,加强团的组织建设。

    大会在庄严的“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