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8 11:11:29来源: 学校办公室 阅读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校历及学校工作实际,现将2019年寒假放假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放假时间

    (一)学生119日至221日放假,222日(正月十八)起上课。

    (二)专任教师124日至219日放假,220日起上班。

    (三)管理人员、工勤人员127日至217日放假,218日起上班。

    (四)涉及专项工作、重点工作的单位要提前上班做好相关工作安排。

    二、具体要求

    (一)放假前,各单位要在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做好2019年春季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二)放假前,各单位要对师生进行一次法纪教育、廉政教育、安全教育,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安全保卫、保密、防火、防盗等工作,对本单位所属财产及设施等进行认真检查,采取相应保证安全的措施,安排好假期的学生生活服务工作。

    (三)根据学校安排,相关单位要切实做好2019年各级各类技能大赛的准备工作,寒假期间要认真做好重大项目建设与推进工作。

    (四)各单位要做好寒假期间值班安排,值班安排报学校办公室,做到负责人带班,专人值班,做好值班记录。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确保通信畅通,外出按纪律要求报告报备。

    2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