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2018年校团委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2 10:36:18来源: 阅读数:

    关于选拔2018年校团委学生干部的通知

     

    各团总支、全体团员:

    为贯彻落实《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根据共青团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等主要任务,决定面向全校团员招募 2018年校团委学生干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从广大团员青年中选拔政治素质好、在学生中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学生从事学校共青团工作,进一步提高共青团直接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和水平。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2017级学生、2016级(在校2.5学年)学生

    二、选拔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觉悟,品德优良,无违反校纪校规记录。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先。

    2工作能力强:热爱团的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协调和执行能力。能深刻理解高校共青团的职能使命和工作格局、工作要求。

    3群众基础好:要求有一定的团学工作经验,踏实肯干,作风正派,与同学相处友善,在同学中享有较高的威信。

    4学习能力强:成绩优良,学习能力突出。综合测评需在同专业前 50%,无课程不及格现象。能熟练操作Office软件,有一定文字功底和语言组织能力。

    三、团委会部门设置和职能

    1、将设学生副书记3-4名(其中一名副书记兼任学生会主席)。

    2、团委会下设组织部、宣传部、文体部、实践部、社团部,将聘部长5名,副部长、干事若干。

    3学生会下设宣传部、学习部、纪检部、权益部、劳动部、宿管部、女生部、体育部、民族部、素质拓展部、健康发展部,将聘主席团成员5-7人、部长11名,副部长、干事若干。

    四、选拔程序和方法

    本次选拔采取个人自荐、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主要程序如下:

    1报名推荐(314—18日)。采取个人报名、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按照自愿报名、择优筛选、统一推荐的原则,选拔推荐不超过6名候选人,填写《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学生干部推荐(自荐)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个人自荐统一于316日前提交材料至本人所在学院团总支。各团总支将组织推荐、自荐材料综合排序后于318日前将推荐表(盖章)和电子版上交校团委办公室。

    2资格审查(319—321日)。校团委对报名人选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3选拔考核(另行通知)。校团委综合考核小组对候选人进行考核,根据考核结果确定录用名单。

    联系人:鲁若曦   电话:0712-2868611  邮箱:473299022@qq.com

     

    共青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312

    附件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学生干部推荐(自荐)表

     

     



    个人

    2 免冠照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学院专业


    联系电话


    同专业

    综合排名


    现任职务


    曾任职务

    (高中起)


    特长

    技能


    第一岗位志愿


    第二岗位志愿


    是否服从安排


    所获奖励及荣誉(院级及以上)

    奖励或荣誉名称

    授予单位





     

    自我介绍

    (不少于500字,可另附页)

    竞选理由

    (不少于500字,可另附页)

     

    个人签名:

    团总支推荐意见:

     

    (签章)

    注:1报名表需附作证材料;

    2个人自荐报名材料统一由所在团总支汇总提交学校团委;

    3请于2018318日前将书面报名材料排序后提交至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