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校级团学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9 10:25:44来源: 阅读数:

    9月8日下午4:00,校团委在东区心理健康中心团体辅导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校级团学干部会议。校团委书记谭之平、副书记鲁若曦以及团学干部共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冷玖玲老师主持。

    会上,谭书记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同时就本学期工作、活动的开展做了相关安排。谭书记教导学生干部们一定要加强网络风险意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要以黑龙江职业学院事件为警戒,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加强自身作风建设,配合学校做好新生开学、军训、入学教育等系列工作,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同时,部署全校团员青年要继续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挖掘学党史的精神内涵,以史为鉴,持续进步。

                                                                                                             (文:刘金锐 审核:谭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