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十篇征文和一个微视频获省属高校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 优秀作品奖

    发布时间:2021-09-06 08:38:02来源: 阅读数:

    接湖北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于全省高等学校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作品评审结果的通知》(鄂教关委函【2021】13号),我校有十篇征文和一个微视频荣获优秀作品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附后)

    对于这次活动,各二级学院关工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认真撰文、精心录制视频。特别值得表扬的是口腔医学院关工委,工作力度大,不仅征文和微视频作品投稿数量多,而且质量高,获奖多。


    附件:湖北省教育厅关工委省属高校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优秀作品名单(2021.08.31公布)


                                                                      (文:常红生审核:谭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