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千余名团员参加市关工委举办的党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10:24:29来源: 阅读数:

     

    6月3日,我校千余名大学生团员参加了由市关工委举办的“万名五老答百题”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了引导广大大学生青年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学校关工委、校团委举办和组织参加了一系列活动。继4月30日孝感市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我校举行后,6月3日学校关工委、校团委又组织各二级学院在校大学生千余名共青团员参加了市关工委举办的大手牵小手“万名五老答百题”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参加党史答题竞赛活动,使广大大学生团员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懂得了党的恩情,坚定了理想信念。

                                                                 (文:常红生 审核:沈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