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在2020年湖北省高校“百生讲坛”活动中获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2021-03-10 17:21:04来源: 阅读数:

    近日,在湖北省2020年度高校“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中,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全省仅有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5所高校获此殊荣。

    2020年湖北省“百生讲坛”系列评选活动由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与湖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自活动启动以来,我校团委积极响应,围绕学“习”主题,紧抓基层团支部建设、团员教育目标,组织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团员开展系列主题团日、团课等教育活动,举办了“活力团支部”“优秀主讲人”评比,进一步增强了各级团组织凝聚力、展现了新时代湖师青年的青春理想、青春奋斗、青春担当。

    此次比赛,专本院校同台竞技,实属不易。经过院级、校级及省级评选,我校19060402团支部荣获“金牌团支部”称号,信息技术学院刘金锐荣获“金牌主讲人”称号;郑恰巧荣获“银牌主讲人”称号。

                                                   (文:李先瑛、杨尔豪 图:王殿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