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雷锋精神伴我行,互助暖流漾人心​——学校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6 12:31:13来源: 阅读数:

    3月5日,我们迎来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几十年来,雷锋精神生生不息,这种“平凡而伟大”的精神力量,激励和滋养着一代又一代人。时代变迁,精神永恒,每个湖职人处处可学、可为,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共同演绎着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口腔医学院率先在立德广场举行了“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践行“不忘初心跟党走,志愿服务暖湖职”的宗旨,广泛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提升团员青年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校团委谭之平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号召全校同学践行“三个一”理念:一、牢记一个理念,雷锋精神的实质是为人民服务,我们每一位团员青年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终身树立这种理念;二、重抓一个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学习雷锋精神真正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三、提升一个高度,将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与学《党史》、庆祝建党100周年有机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学习,感恩奉献,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在党的光辉历程照耀下,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新青年新的篇章。

    当天学校各团总支均结合专业知识,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文:鲁若曦,周建平,宁曦,杨尔豪  图:李祥,时朋泽,高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