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26 08:48:28来源: 阅读数:


     岁末年初,12月25日下午,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艾海松、学工部部长谢刚、团委书记柯婷等1行4人来校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学工部部长沈建林等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分为座谈和参观两个环节,座谈由团委书记谭之平主持。

    座谈会上,杨立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向兄弟院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方向、孝文化建设和实践育人、学生管理等各方面工作;艾海松副校长发表了讲话,在素质育人、创新创业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沈建林结合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学生素质教育等方面做了介绍,学校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互动。座谈会后,艾海松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孝文化艺术传承与教育基地和心理健康中心。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学生管理、思政建设等方面形成了许多共识,增进了兄弟院校感情。


                (文:陈雯 熊健 冷玖玲 苏比努尔    图:高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