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致敬抗疫英雄 告慰先烈英灵

    发布时间:2020-08-05 21:51:55来源: 校团委、关工委 阅读数:

    致敬抗疫英雄告慰先烈英灵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前往孝感市烈士陵园开展宣誓活动

    8月5日上午,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一行15人顶着炎热的酷暑前往孝感市烈士陵园开展弘扬传承红色革命基因,培植爱国主义热情“‘疫’线筑梦之旅”暑期社会实践红色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去缅怀在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牺牲的孝感市中心医院呼吸内科医生黄文军烈士。

    活动内容包括,校团委谭之平书记介绍黄文军烈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英雄事迹,学生干部毛佳泓同学带领医学专业学生重温《医学生誓言》,杨熠威同学代表学生发言。同时,向黄文军烈士敬献鲜花和花篮。最后参观了从大革命时期前到2014年孝感籍(包括孝感市辖县市区)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陵园办公室黄振华主任为我们做了全面介绍。

    组织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举行庄严的宣誓仪式,致敬抗疫英雄,继承先烈遗志,牢记医德初心,坚定“四个自信”,决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校团委书记谭之平、宣传部吴春花老师、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常红生,医学院团总支书记邓彬新及医学专业学生10余人。

    (文:常红生  图:吴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