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妇联来校参观考察“全国三八红旗手谭之平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0-01-03 16:59:11来源: 阅读数:

    1月2日上午,新年伊始,省妇联二级巡视员申军青、孝感市妇联主席邹巧玲一行来学校参观考察“全国三八红旗手谭之平工作室”,学校校长朱虹、副校长白梦清参加。

    工作室是在孝感市妇联和学校党委的指导下,由学校工会、学工部、团委、相关院系共同组建,于2019年8月底正式成立,工作室团队由学校杨桂荣等10位杰出女性成员组成,针对学校在校生女同学占比57%的服务对象,通过打造不同的专业团队为在校师生、搭建志愿服务、学习交流、创业创新、技能培训、心理关爱等活动和服务平台,寓引领于服务,以服务促引领,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女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四个月来,先后开展宣讲4场,覆盖人群2000多人,开展各类志愿服务20多项。

    省市妇联对工作室高度评价。勉励先进模范更好发挥引领作用,为妇联工作奉献智慧和力量。

    (文:冷玖玲 图:党挺挺 审核:谭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