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湖北省“青年讲师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3 18:34:39来源: 阅读数:

    12月13日下午2:00,湖北省“青年讲师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活动进行了专题宣讲和交流互动。在宣讲会上,刘明辉以《坚定制度自信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准确的解读。张丽娜围绕《从百年未有之大度局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主题,从我国百年的发展历程、制度优势的关键因素以及学生的亲身案例生动的阐述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周开富以《中国桥梁的追赶与超越》为题,讲述了我国桥梁技术的历史发展进程,并强调没有强盛国力的支撑,就没有桥梁事业的发展。随后,徐梁以《不忘初心跟党走扎根基层砥砺前行》为主题,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讲述了他立足本职、无私奉献、服务人民,坚守奋斗在基层第一线的先进事迹。最后,“用双手刨出一线生机”的蔡伟围绕《消防人的初心》的主题,通过典型案例以及多年工作经验生动形象地讲述了自然灾害的危害,以及奋斗在平凡岗位上的伟大精神。宣讲环节结束后,五位讲师与现场的学生们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心灵沟通,共同畅聊家国情怀、分享成长的酸甜苦辣。

    (文/图冷玖玲、贺雅吟、党挺挺  审核:谭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