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7 18:17:10来源: 阅读数:

    11月6日晚7时,湖北职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决赛在文博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团委、关工委、教务处等相关部门同志担任评委。活动由校团委主办。

    本次决赛主题突出,参赛选手表现精彩,演讲内容慷慨激昂、催人奋进,现场气氛热烈。经紧张激烈比赛,教育与艺术学院丁雨晴荣获一等奖,医学院候玄子、口腔学院郑恰巧荣获二等奖,建筑技术学院杜欣怡、教育与艺术学院李燕、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黄思颖荣获三等奖。

    回望历史,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着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始终代表着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始终代表着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初心是责任和担当,也是引领我们前进的动力。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探索、勇于创新,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潘腾  审核:谭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