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风采大赛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01 18:46:30来源: 阅读数:

    4月29日下午7时,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风采大赛在西区文昌礼堂隆重举行。本次大赛是由第九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和第十七届女生风采大赛组成。副校长杨立明、孝感市团委、学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招生办、财务处、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及各学工副院长,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过去的一年,全校团员青年和各级团组织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思维工作格局,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组织和个人。校团委决定授予教育与艺术学院团总支、医学院团总支、口腔医学院团总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为湖北职院红旗团组织称号,授予童懿等95名同志优秀团千称号,黄思瑶等397名同志优秀团员称号,杨校长为获奖代表进行颁奖,对他们过去一年的工作与成绩做出了肯定。

    主题教育活动是由第九届团支部风采大赛第十七届女生风采大赛组成,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划和筹备,在现场激烈的角逐后教育与艺术学院201801902团支部和教育与艺术学院的潘雨婷同学最终斩获本次团风女风冠军。大赛增强了基层团组织凝聚力与号召力,充分展现出基层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校团委对团员青年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引导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