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师生代表获得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9-01-08 16:25:35来源: 阅读数:

    12月19日,由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北省第二届“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演讲征文比赛决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教育与艺术学院潘雨婷同学获学生组演讲比赛三等奖、学校口腔医学院辅导员周雯老师获得教师组演讲比赛优秀奖。

    本次比赛以“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发展民族团结教育成果,鼓励广大青年学子维护民族团结。比赛吸引了全省百余所高校参加,决赛评委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民宗委及高校专家组成。演讲比赛中,潘雨婷同学畅谈自己对民族团结的深刻体会,分享在民族团结大家庭中成长的喜悦,怀抱炙热的中国梦。

    本次大赛共决出演讲类教师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0名;演讲类学生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3名,优秀奖29名;征文类教师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有并列),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征文类学生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1名,优秀奖30名;优秀指导教师奖3名;团体奖6个。

                                                                                         (文:何慧,审核:谭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