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2018年新团员入团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30 16:46:39来源: 阅读数:

    11月29日下午,随着一声声慷慨激昂的“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宣誓声,由我校团委组织的2018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在文博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谭之平等团干出席本次活动。

    仪式在同学们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鲁若曦老师宣读了263名新团员名单,何慧老师为新团员代表佩戴了团徽,团员干部胡一未及新团员代表王龙继做了发言。随后,新团员在17级团员代表陈翔宇的带领下,面对着鲜红的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此刻的宣誓将激励团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不断向前迈进。

    谭之平老师在会上提出新团员以入团作为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团誓词,深刻牢记团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争当先进和表率,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志青年。

    简短、庄重、热烈的宣誓仪式,使同学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

    (文/图:何慧 陈鑫 陈南希 审核:谭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