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青春建功新时代,勇担强国新使命——2018年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9-26 18:07:53来源: 阅读数:

     

     

    9月24日晚,值此中秋佳日,学校2018年“青春建功新时代  勇担强国新使命”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汇演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某部特战旅政治部副主任杨祖浪、某部特战旅营教导员李磊、某部特战旅参谋部参谋余鹏、学校纪委书记高英雄、副校长刘发兴、梅重、李佳圣、杨立明以及学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晚会。同时观看晚会的还有承训部队的教官们、辅导员、教师们、2018级全体新同学。

    晚会开始之前,副校长杨立明为晚会亲切致辞。杨立明首先代表党委、行政向全体教官、全体老师、全体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杨立明表示,学校对军训工作高度重视,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中表现出的作战精神,并感谢了在军训中一路陪伴同学们的教官、辅导员、医务人员及各部门工作人员,是他们通力合作为同学们上了这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最后,杨立明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向军训总结大会献礼,将军训成果化为动力,做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晚会分为三个篇章:初心、足迹、奋进,有记录一代人青春激情的岁月之舞《芳华》、有中华传统美德的赞歌《孝和中国》、有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创新舞蹈《筑梦湖职》。晚会主题鲜明,节目类型丰富、师生同台献艺更结合了专业特色,共同展现了我校中华文化和人文教育相结合的校园文化特色,为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上祝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