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6 16:19:53来源: 阅读数:

    9月14日上午,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东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校长朱虹及全体校领导、湖北省孝感军分区党委常委、战备建设处处长颜峰、某部特战旅政治部副主任杨祖浪,承训部队、学校相关处室、学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主持。

    颜峰处长、杨祖浪副主任作会议讲话。机电工程学院2016级刘鑫同学、医学院2018级李明珠同学、教官代表薛宗旭同志、口腔医学院朱星老师在会上作代表发言。承训部队教官代表进行了军事表演。

    会上,朱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全体教职工向所有新“湖职人”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承担学校军训工作的空降兵特战旅的首长和教官,向指导支持学校军训工作的孝感军分区首长表示最衷心感谢!朱校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立德成人、立志成才、立新求创”的三点期望。希望同学们用青春的汗水,浇灌美好的人生,用天生我才必有用的自信和胸怀国家使命的担当,开启美好的湖职新篇章。



    (文:马凯娜 图: 陈鑫 田甜 审核:谭之平)